Thursday, August 13, 2009

听得太多也累了。。

人的忍耐是有限的。。一旦爆发了,或许会比天灾来的恐怖。。不是吗?一不爽就乱丢东西。。水壶里还有水,管它的。。照丢!!铅笔盒里满满的文具,怕什么?我照丢!!反正本人就是不爽!! 怎样?要不是本人的身材比棍还要瘦,我早就用桌子椅子丢你咯!!。。。这位棍子先生,你再火大也不用那么激动吧,连老师都被你吓到了。。还有还有,你也太爱演了吧?演倒好像一个女人和男人吵完架过后一个人偷偷的躲在楼梯旁哭泣。。你真是太有女人味了吧。。或许我会在某个颁奖典礼上看到你哦。。如果你们之间是有坚定的友谊的话,你们冷战之后,你会通街的去问: 他有在你面前说我怀话吗?如果那人回答没有的话,你会在那人面前数落他的不是吗?我觉得你会!!你口口声声说亏我把你当作是知己,扪心自问,你真的有吗?真的知己是不会在知己的后背说知己的坏话。。所以。。你就别再演了,就算你再演,我也看不下去了!!你无所谓吧。。没了知己你还有“鸡帮”姐妹团支持你。。怕什么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